2009-01-26 02:54:22♥§☆心情手扎☆§♥

人生無常

今天台北是那麼的冷

跟我的心情一樣

今天得知了一個消息..

過去曾任男友走了

雖已跟他分開3年多..

心情還是有說不出的低落與難過!

生離死別我總是看不淡

他離開的太突然...

人生真的很無常

 自己沒有控制的權利..

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

                       就因為未來有太多的變數...

            什麼時候來??  什麼時候離開???

                  是該由誰來決定呢?

                是不是應該把握當下

               因為誰都不知道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曾經的回憶,就隨著挖土機

一聲一聲的抽離

 很多事,失去了是無法再來過..

生命的變換,從不曾問過我的意見

就這樣 想發生就發生了

沒有誰被允許

沒有誰過問過

這是現實也是生活

一份關心與祝福

是我仍掛心的..

化做天使的他對我的庇佑

失落的情緒 ,就留給黑夜抹去..

遺落的過去,就留給風去侵襲..

深情的言語,就留給時間歎息..

 

 

我從不後悔認識你..

當初的美好我都不曾忘記

一切又回到原點

不曾失去,是自己愛人的權利

唯有活著,才能看見陽光

失去愛情並不是失去了全世界

因為失去了愛情你還有機會得到另一份愛,

失去了生命,你卻永遠都再也回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