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6:05:06♥§☆心情手扎☆§♥

Sorry

想了很久..
我還是決定告訴你我的想法...
我想我能理解你的感受..
聽到他的事..
讓你不舒服了Sorry
但我不後悔跟你坦承一切..
因我不想欺騙你


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會有多少改變..
至少很容易越來越不像是自己
但是退路有限
有的時候我會迷失..
然後想起來要掙扎時..
已經來不及..
最後就會逃離當下現場
感情遊戲結束!
手術非常成功
但是病人死了!


過去談了太多泡沫速食戀情..
常為了戀愛而戀愛..
找一個人陪玩戀愛遊戲
當新鮮過了..就可以一句不適合帶過
經歷了幾段感情...
我才明白我領悟了 真正認真的感情
是需要生命和靈魂去累積很多的能量...
愛上對方的靈魂
也等於愛上對方的內心深處
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懂"
幸福快樂的生活才不會出現短暫

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不想愛一個人多到勝過自己
不想為一個人的喜怒而喜怒
不要為愛再一次痛哭
那樣辛苦的路我已經走怕了
我從沒給過關於未來的承諾.
因為我連下一秒的雲彩都無法預知了?
假如,連對自己的承諾都給不了...
怎有權利去對別人的未來負責?
怎有能力去給別人快樂?
怎能告訴我們的將來有多美?
就連要給我承諾我也要不起...
只怕是期待越高,失落越大....
我的憧憬越來越短
我的未來越離越遠
我的夢想越趨模糊
我已經不敢再想了再去期盼未來
再去相信所謂的愛
愛一個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我了解沒有人是有責任不斷對一個人好的
沒有人是需要永遠等待的
沒有人是注定要停留的
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想法..
如果想退出要趁早
你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