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3:33:23♥§☆心情手扎☆§♥

抱歉

調皮的我連走路也不肯好好地走,總愛搞些小動作,突然間往你耳邊吹風。很率性的行為,在我看來,這不過是一記平常的親呢的舉動罷了。也許是你剛剪完頭髮,耳朵掉進了頭髮會很癢吧!始料不及的是,你突然很大聲地斥罵我,叫我不要吹你耳朵。我嚇了一跳,你的語氣怒氣沖沖的,好像我做的是一件多麼不可饒恕的事情。我很委屈,我也許真的不對,可是,就這麼一點點小事也值得讓你怒氣衝天嗎?這一件雞毛蒜皮的事情也可以讓你勃然大怒嗎?如果你覺得連這些小事都讓你如此無法容忍,叫我如何有信心把自己的一生都交托給你?叫我如何相信,在未來那不可預知的所有風風雨雨里,你都會包容我,縱容我,保護我,對我不離不棄?從什麽時候開始,好脾氣的你變得這麽易怒呢?以前那個處處縱容我、寵我的你去哪了?

最近你已經不止一次這樣對我了。我總是告訴自己是偶然的。可是,偶然多了,就變成了必然了。你最近常常動怒,說不清楚,都是因為一些無關痛癢的小事,也許你壓力很大吧。往往在事後你會覺得內疚,然後跟我道歉。可是,這樣的道歉有甚麼意義呢?我再也不想聽到那些抱歉的話了

每個抱歉的背後都有你冠冕堂皇的理由,也有你逼不得已的難處。你一直要我體諒你,你一直要我等你。你說你會好好地對待我。因為你欠了我太多太多。可是,你一直都在忽略我的痛苦與漠視我的掙扎

 

我不知道,那是因為如你所說我最近的行為很不可愛,而令你忍無可忍,情緒失控?還是,你覺得我們的關係已經到了這一步,你也無須克制自己的情緒?還是,你對我的耐心已經到達了極限了?還是,這就是你本來的真面目,不是你以前的脾氣很好,而是不敢吵?現在你可以為所欲為了。

還是,在你得到我以後,你覺得,也不過如此,你後悔了?

如果是這樣,那我明白了。

而,現在,如果你對我曾經真摯的愛都要變質都要遠離。那麼,你,對於我,還有甚麼意義呢?那麼,我留下來,還有甚麼意義呢?

如果你愛我,請對我好一點;如果不愛我,請你遠離我。我不需要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