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5:13:52♥§☆心情手扎☆§♥

索取

變得貪心

因為得到了

總想要得更多

藉口不安

想索取更多

關心

包容

忍讓

諒解

體貼

全部的全部

用來填補心底一個沒救的無底洞

總以為

你只要對我夠好

我就會滿足

其實空洞的心

填不滿

破了底的袋

裝不滿

你給的一切

救不了

愛情癌

末期病患 

 

 

************************************************

 

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不信愛情

不是擔心你會變心

而是擔心未來太多變數

只要你

因為忙

對我稍微冷淡一點

不安席捲而來

我不是十五.六歲無知少女

理智上我知道你很忙

我不能任性

但上班就是會嘟著嘴

生自己悶氣

我不想重蹈覆轍

不想愛一個人多到勝過自己

不想為一個人的喜怒而喜怒

不想你成為我生命的全部

不要為愛再一次痛哭

那樣辛苦的路我已經走怕了

只想要有個人

愛我好多好多

疼我好多好多

寵我好多好多

讓我好多好多

懂我好多好多

還強求什麼其他的嗎

 

 

不了

 

 

但就是這些

要能貫徹始終

也有一定難度了

 

我像個無底洞

不斷索取著你的一切

不知何時填得滿

不知何時能開始回應你的付出

 既使是這樣的嚴苛條件

你仍舊還是口口聲聲說愛我嗎??

你能夠堅持你所曾說的每一句話嗎??

既使像這樣

不斷索取索取

總有一天你也會疲憊吧...

我不知道

"我們"

能存活多久

只知道

珍惜現在

眼前一切

別要

變得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