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9:54:01別把我的心帶走 :)

新年


PIC 素言



新的一年等於花大錢
昨天陪楓親愛去燙頭髮 _超可愛的你 :)


中間路程 (我、美妹、楓)懂就好
剛好經過板橋天瓶座那就進去填飽肚子拉
楓親愛 :) 別忘了我跟美妹親愛跟你所說的話嘿

對自己好一點
社會很現實,誰不自私呢 !?




重點就是 :)
昨天花錢似水般流走
三千多雖然不算多只是買的東西似乎只有一點點 ˊˋ

剛起床去把頭髮拉直夾玉米
真不是我在說,等超久的客人多到哭腰



發現頭髮拉直很有氣質 _哈 :)
可惜夾上玉米好澎 *

年夜飯很好吃
全家到齊真團圓
紅包似乎有點少唷 _親愛的老母達林


新年快樂拉各位 *
明一早返苗栗各位親愛的們久違不見了
很想你們 

可惜 ;劉怡圻你很機車耶這麼久不見
老娘要特地回去你盡然給我要出去三天兩夜
這樣我們美女聚會怎麼辦拉

牌咖會缺一餒
你最好考慮清楚齁

9號9號
楓親愛等你做火車下來我們一起去拜訪
那位里長原齁,你的簡訊真的不是普通哭腰唷
哈 :)



等我等我
晚點準備行李
到現在我要帶什麼都還不知道 ..

素言到不行,破例給大家傷眼一下

上一篇:電話

下一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