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45:08別把我的心帶走 :)

又是這樣的結局


可以不要在繼續下去了嗎
一陣子的安祥一陣子的吵翻天



最後遷扯又會是誰,是我們
男人可以不要犯賤可以不要偷吃不插嘴嗎
不要讓我原以為美好的家庭變成這樣好嗎
以前大家都很羨慕我的家庭,一向很和樂


終於過了幾天平靜了
我的耳根子也清淨了許多
誰對誰錯與我無關我,我只想要合諧繼續過下去

退一步海闊天空
只是,攤牌完了疙瘩不見了嗎

我的媽:你是堅強女性我被你的堅強嚇到了
    不愧是我的老母 !
我的爸:知錯能改,只是會不會因此對你改觀
    只是你對我的好眾所皆知。


算了算了
現在平靜了,我的家還是好的

以後未知數
還想平靜過下去,可以嗎

上一篇:遠方傳來的氣息 .. 悶

下一篇:是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