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33:18別把我的心帶走 :)

這叫密碼小心設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你雖然可憐
不過我家女人對你特別的有意見
只要是女人的都一定會這樣吧,所謂的吃醋


雖然我同情你,因為我曾經也那樣過
我知道愛一個人要放很難 
說在多也挽回不了什麼
所以多餘的話就到此為止
這些話只會讓自己更傷感
換來的只是淚水



你直得同情
不過你讓我家女人厭惡這樣就不好啦
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

說的那麼多都說無所謂了
那這些又是什麼,密碼小心打
很容易就被破解了,懂嘛





沒有立場多說什麼
哪個人不曾經歷過
哪個人不曾徹夜的挽回他

上一篇:病厭厭

下一篇:遠方傳來的氣息 ..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