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0:04:28別把我的心帶走 :)

六福村



星期一電話響起
久為不見的妹親愛打來



走泡溫泉
馬上衝起來準備
到最後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想去六福村
那就 GO 拉 ~ 小黃這時我最愛你了

妹親愛好久不見
一見面就批哩啪啦講不停不知不覺到了六福村
跳表不貴不貴死硬給她殺到8折優待 800 $ 成交

門票有點貴欸管他
剛好遇到有學校校外教學可惡都是白目國中生
沒帥哥讓我養眼一下 ...

妹親愛你的叫聲齁真的不會很大聲
還要跟妹妹借雨衣玩遊戲都不會不好意思齁我們
好險有雨衣不然變落湯雞
吃吃喝喝好撐東西很貴
爆米花很特別
重點是一整天都在猛拍照

妹親愛你太想我也不是這樣呀
去那什麼阿拉丁還什麼的川阿拉丁的衣服拍照
酷餒 ,好像是六百還三百隨意開心就好

還拍大頭貼
還有一堆照片放大
還有鑰匙圈的照片
還有馬克杯的照片
一堆一堆
錢都不是錢順水流去
還買了帽子等等等
沒辦法頭髮給他一直飛也不是辦法
只好買了帽子掩飾我的繚亂


熱狗很好吃
好多牛仔會讓我聯想到我老公杰王子 "

反正一堆一堆很懶的打
最近很懶很忙結論就是坐計程車回樹林
換衣服前往樹人當高校生!



還有還有
妹親愛我知道你說要帶我出去玩
只是齁不要一直搶著付錢啦
看六福村你花多少5000$跑不掉齁



(其餘照片有控在 PO)
妳頭暈了齁

上一篇:話筒裡的食物

下一篇:晚上續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