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06:13:14別把我的心帶走 :)

哭點永遠都是你




電話響起好憔悴的聲音 ..
可以不要用這總聲音與我談話嘛



不用說我又懂了
很多話說了再說
該做的選擇權都在於你
我知道一年多的日子突然要你變回一個人你會不習慣
你累我看了只有不捨

你為他哭了多少眼淚
他為你流出幾滴淚水
凡事為了他想誰為你想
在多的不是往往在你口中他是對的



女人你傻夠了嘛
他不是你的唯一
你的唯一不是他
你的唯一還在遙遠的前方等你
不要為了三言兩語你就洩下自己繼續維持現狀

可以不要這麼傻嘛
可以不要再餵他流淚嘛
可不可以 ?!

在你的生活中沒有他時
你與我與大家都過的很快樂
多了他我們之間淡掉了多少


妳問我你再堅持什麼
我不知道偽裝久了心會累
哭一哭也好
悶久了你累了吧

我知道你什麼事都只會跟我說
我知道我是唯一能讓你傾訴的
只是愛我就讓自己開心點
不想看你這樣 ,很多不捨

上一篇:自作孽不可活

下一篇:詹親愛

奔 ♥ 2007-10-09 09:19:55

謝老婆_
呵呵 )) 哀..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