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2:11:31別把我的心帶走 :)

說穿了只會傷感




選擇沉默
選擇逃避
或許都摻雜了許多藉口




問了非比好
不問非比不好
只是差別了尷尬這字眼

很多是看在眼裡
心知肚明就好我相信你也明白




很久很久我們沒這樣聊過
以前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現在感覺有了距離連想好好的說完都很困難

明明每天都這麼近
卻感覺有東西阻礙著
一直以為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
原來我們都有同感。



不知道覺得說話時間越來越少
還是人潮擁擠使我們有了距離

其實我們想的都一樣
每次當我想講的時候
總是得看場面但卻找不到時間

一拖再拖
今日一次說完
說不完的無奈 ______我知道你懂




兩個人其時很好說話
會念舊以前的那樣子
無憂無慮,現在感覺有了區隔線
你我他 *





只是相信你我
你我都懂你我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