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2:09:34別把我的心帶走 :)

空想不如回歸現實





空想每件事情
每件事都有不同轉折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也料想不道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
依然又回到了原點
何時才會到達終點



很多事想的很開
當初如果沒走這一步
現在也許不會有現在的我
會有另一外一總我
很多事如果如我所願那活著還有什麼色彩


未來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完成
努力存錢買一個屬於我的房子
努力學英文我還要去留學
還有好多事還沒完成

很不想長大
長大後要面對的是一堆的煩惱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只是早晚的問題吧



原欸 〞
我在等你哪天對我唱明天也要作伴呢
也許那天會很久不過那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我等你*






每天過著複雜的心情
快樂是一天心煩是一天
何嘗不讓自己快樂一些


該睡了
原還在等我明天去拜訪他家呢!



上一篇:影響我最深的一個人

下一篇: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