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4:28:51別把我的心帶走 :)

氣氣氣




毀掉我的美好心情
靠 =    3=





原本高高興興的翹幾節課
不 .. 原我們破功了
我們美好紀錄 !

美妹說南亞
GO 秀、原、王美女、林ㄆ帝、美妹
吃吃喝喝快衝回學校


已經要上第 4 節課了
靠一進去媽阿醜女是誰
幹班導換了機車死了

觀一忠美麗俏妞班導換人了
無線個幹事怎樣今年才剛近來現在又要辭職 @@




靠賤女人
媽阿是沒眼睛不會看一下
最好都斯掉我的單子阿

整個很幹
臉色馬上變大便
不能在揮霍只能忍耐

原愛人:謝拉昨天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就幫我批哩啪拉的猛罵他們
    



抽煙被抓
酷欸敏敏才剛講完就被抓
亂報班級嘿對我參一仁陳曉芸
最好都有這個人阿。

上課打牌
被罵 …


拜託我的牌很好欸
盡然給我沒收去死拉
不怕死的我們軍訓課在玩牌
被罵沒放在眼裡在那嘻嘻哈哈
又再一次的被罵


白吃敏兩節課
最好都一直北濫盧小兩個教官一個老師阿
超北七的原欸你朋友噢

詹都不想裡他了拉
埃 ‥




美好心情
遭掉拉能說什麼

上一篇:_

下一篇:久違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