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6:39:20別把我的心帶走 :)

亮黃色




很酷的一看標題就知道
我在說我們偉大的樹人校服





昨日返校
絕對沒有人知道
我和原寶貝到底擔任了什麼股長

老師說你們以後每天會準時到校不遲到嗎
當然很爽快的說是阿!



噗噗
我後悔了
原欸快我們請芒果人幫我們拉
叫他當我們僕人 。


靠書一堆
我被騙了拉
要返校前一天我還特地去買超大帶子
結果斷掉欸 -   凸-

凱先桑謝拉
幫我拿書每次在我需要有人的時候
媽阿你都會出現欸。

好啦順便
很酷的是你還用 OK 的塑膠袋裝書欸
哈屌的勒。

奇怪你們的書怎麼會是我們的一半阿
靠我們的有二十幾本欸 ˋˊ




高怕玲最好又不休學拉
都因為你不想到時穿我們的衣服阿
機車欸。

上一篇:看到整個可以避邪拉

下一篇: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