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20:43:37別把我的心帶走 :)

還沒忙完





一堆照片還沒新增 ~
累耶。





這兩天快虛脫了
六衝西門瘋到不知天都黑了還漂著雨
不迷濛不浪漫 ~

美妹愛人天阿我們老公超帥的
媽阿要我們不愛他真難阿 -///////-
妹愛人哭什麼哭拉
看美妹跟他馬子講我壞話拉
最好我都跟他們一樣拉 ,好啦我承認美妹你也有阿
你就不愛學陸上小弟(收簍)唷 。



爽快
爆米花很爆
周杰倫很帥
花拉拉拉

你們在穿高跟押
快學學我學學我
東買西買三人死應搶著付錢
是怎樣錢太多囉!


原本預定今天要去白沙灣
發財拉下雨 ~

好啦颱風天烤肉
可是颱風好像走了齁
管他說走就走馬上快速整理


GO ~
東買買西買買才多少人
為什麼要買這麼多食物勒
我也想不透。

快叫我女強人
我自己生火欸感動快掉淚了我
生平第一次該留作紀念




美妹愛人你家王馬子超正的
真的都快比你正了耶怎麼半
好啦交換角色
高帥哥
王馬子


小媽秀酷耶你的腳
都快熟拉還等什麼美妹快開動
烤玉米最好都變爆米花拉
還噴真遠噴到美妹欸

妹愛人別雜別雜
別里他你知道人總是會看錯的嘛
不只你嚇到我也嚇到
噓 .. [小心隔牆有耳]





好啦
後續不想打
自己想 。
我只知道熟食全被我烤焦

上一篇:樂逍遙

下一篇:好一個吳土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