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5:36:13別把我的心帶走 :)

有你們真好




親愛的原欸:


很多事是需要時間來配合
很多事是需要時間來證明一切
就像我懂你有許多事壓抑在心理只是我想等你親口告訴我




昨晚的是是非非我們聊的很起勁
反正只要你打給我就沒有好是拉可不是
一聽你憔悴的聲音我懂了是你該告訴我一切了

謝謝你懂我
謝謝我懂你




你不言不語
我懂了你想說的話
昨晚發自內心的我感動了

當你朋友問你誰最懂你
你朋友說是家新還是誰誰誰
你卻說了是我感動到快流淚


不想長大發現好多是浮在眼前
要我們去面對!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照顧我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讓著我
生活全都是因你們而美
18歲的約定就讓我們一步一步去蔓延著

我們三人不但是好姊妹
還心心相應勒!




昨晚的我也壓抑了很久
許多是找不到時間來說明一切
懊惱的問題大大相同著。

有時真的想找人訴說
卻發現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
找美妹我知道你最近也很阿雜
找原妞我知道你還有許多是沒說




只好一再壓抑著心理
最後還是原的那通電話把我的心瓦解了
當我們同在一起起快樂無比 ..

好久沒這樣在一起分享所有喜怒埃樂
美妹:昨晚我們聊的全是天方夜譚
聊的很多很多但我卻不知道如何開口想說的話


雖然我與你認識沒比原久
但你們的份量都是一樣的
不管時間的久遠在大家的心中我們都是大家最重要的可不是



愛情早已不再是重點了
現在只想趕快讀完畢業
我還想讀大學只想要過自己清境的日子

原欸:
我知道你的愛不比他少
只是我們早已想好後面的旅程了
或許你這樣做是對的,我願意用最大的精神支持著你
不管有什麼是我都願意在旁寧聽你的一切

美妹:
你也是我們都能在旁聽你訴說的
別在我們面前掩飾你的心事
等時機對了我知道你會說


因為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姊妹押
沒有什麼是能難倒我們的*




go ~ 萬象我們新的生活
不受干擾只想安安靜靜的過完這些日子

18歲的那天你等我
當你再出現你就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