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9:06:50別把我的心帶走 :)

兩天一夜



花了不少錢
我媽給我一萬五花





呼剩沒多少
媽我不是敗家女誰較你要給我這麼多
吃吃喝喝果真我又胖了不少!

一路很順
隨便亂開都能到
酷必了*




深坑烏來松山台北金山等等
我愛你們你帶給我歡樂的時光


一大多話想說
不過我在忙歡樂自在我心
我快樂就好其餘人就繼續發揮你們的想像力捌





開心開心
飯店服務生你的服務態度真好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用毒蛇傷害你們
唱歌唱到虛脫_累



哈。
原寶貝你玩的開心嗎!





楓欸
拜託不要每次在我這玩的開心時
打來湊熱鬧拉!

不過我很愛你
看我對你多好



美妹
請問我們幾天沒上班了*


上一篇:能吃就是福

下一篇: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