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9:48:51別把我的心帶走 :)

傷人的語助詞



在我眼裡反正就是這樣
傷不傷人早已無所謂說出口的話早已是事實





你說我脾氣差
重點,你不想跟我表明為何還要打在報台上
意義是什麼想跟我表明我們之間就這樣算了嗎

早就該看輕了所有
有了一次我就該對這友情切心了




我有錯但你們沒錯嗎
為什麼總是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不會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想看

只會說場面話
等到事情發生時又有誰是真正能在旁支持的
又有誰懂我在想什麼沒人懂
說你們多了解我都是屁
根本沒人了解我在想什麼


反正我只是你們無聊時能找出來的人
諷刺的話早已說不完想在多說什麼
反正事實就是這樣。


我脾氣差我沒在改嗎
我再改的時候又有誰看在眼裡
每次的每次都只適用表面來判斷這個人

我很珍惜這份友情
那你們呢 ?




像這次
我沒有學校能讀了
又有誰真的關心過又有誰來問候
難道這就是你們口中的姊妹

不管大家任合事
我總是不管身旁有什麼事一樣跳出來在旁支持
現在我得到的是這總回報。

靠。
我就是這樣惹人厭就對了
不爽全攤牌說!

看輕了沒什麼直德在留戀
我變,你們敢說你們各各沒為愛情而忽略友情嗎
自己良心自問!



只會把自己的委屈說出
那為何不想想其他人的委屈
反正永遠這形容詞用不到我們身上

在多的解釋
早已無所謂
昨晚我為什麼會流淚

是因為心很痛我做了這麼多有誰懂_蠢
為了這友情親情我早已給他冷卻調
愛情更不用說!



說好不變都只是說說罷了
根本沒人做到,有了新環境新朋友新馬子
有姊妹沒姊妹早已無所謂。

每次的每次何嘗不是我的問候
何嘗不事我在連接這早已該斷線了友情
有了新朋友真的不再需要我們
我只相信我眼見維平的事實!

既然大家的話
早已說白了,就這樣






覺得自己很蠢罷了
為何要為這無知的友情而荒廢自己
顆,為了大家我到底做錯什麼。

說什麼有是要說出來
最後有誰說有誰說_幹


上一篇:人在。

下一篇:你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