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43:34別把我的心帶走 :)

話裡頭的字



說什麼都無所謂
事情的局面都早已設定好了



話中的話總是有一堆深奧的文字
想解開文字卻要面臨殘缺的場面
對我來說什麼都早已無所謂。

離別後的旅途
還是要走下去
沒有永遠只有向前。




不想在停格在這棲涼的場面
有過了一次早已傷痕累累在多的話都只次場面話
看輕了所有事物,別說這一切的一切不是自己造成的

知人知面不知心
好一句諺語阿。

話中有話
總是說不清



有什麼話不能直說
暗中表明一切代表什麼涵義
為什麼每次都要有這總場面。



看多了
見識多了
一切都很瞎

讓我有了新的念頭
不敢以後會如何我就是我
少了什麼都已無所謂!



上一篇:一堆怒氣

下一篇:脾氣超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