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3:52:00別把我的心帶走 :)

情人節 [補]



2 / 14 的一大早
突然的早起因為是情人節
結果勒忙著打半高小妞就打電話過來了

原來,他跟他家媽子吵架
他自以為很瀟灑的只拿手機就出來
重點是瀟灑後的是狼狽沒錢,哈




沒關西繼續過我們的情人節
鍾鳥ㄦ你真的是有夠他媽的慢沒關西因為是情人節
不發脾氣面帶微笑。

去看電影
到了電影院恩好沒好看的
隨便選一個看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兩位女子他們姿勢一百
穿高跟鞋春到腳酸就直接把高跟鞋脫下把腳翹到前面的椅子上
我絕對沒說那個人是 [陳蚊子] [高小妞]
重點我還穿裙子 。




搭拉*
跟高小妞整個就是一天不說別人的八卦嘴巴會濫掉一樣
到哪都要自戀,拜託我可不是天生就風塵味重的欸!

之後鍾鳥ㄦ去找他馬子
記得要感謝我跟高小妞欸
我們兩個當你半天的馬子欸這樣算你賺到欸
兩位美女陪你欸_還有你要帶巴黎島的禮物給我跟高小妞嘿



之後高小妞的馬子和謝東偉來辣
我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給謝東偉載
高小妞給他馬子載。

一路上謝東偉一直在納說很智障的話
吃完了飯就去逛南亞辣。
誰知道早上太陽這麼大我被騙了
太陽是假的風是真的。



巧遇巧遇原寶貝三位女子
就在南亞的中間抱著歡呼勒
那個原寶貝你知道的,現在是過年你還是跟前年一樣
哈你懂我的意思。


之後又去原速逛
街上一堆情侶ˋˊ
勒,沒帥哥。

反正今年的情人節我過的很快樂
沒情人的情人節,有朋友的情人節!

之後到回到樹林
去公園看啟智放煙火_哈


高小妞你的成語真是他媽的利害
嘿丟,東西南北都是成語!



回到家整個虛脫
因為 2 / 13 晚上跟高小妞謝東偉去 85 喝茶
不知不覺我又造了口聶,重點還造了 2 個多小時欸

到家累死了
冷到靠北的極限。



對了對了
謝東偉你是智障噢
每次都跟丟,高小妞你朋友噢。

還是謝謝各位辣
愛死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