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7:28:34別把我的心帶走 :)

用時間肯定,我不會放棄





真不知道你是白吃還是低能
還是智商有問題麻煩你去看一下醫生好嗎
拜託每次打電話是不會累噢

名知道我不會接還打
明知到傳簡訊我不會回也不會看
還傳,拜託有自知知名點好嗎。



今早你傳的簡訊
雖然我不懂意思!
但很無言。

我懂了,也了解了,
你以為真的!我說在多也沒用,
就此停止吧!我只送你 10 個字
【用時間肯定,我不會放棄】


呿 ..
去你的嫌嫌沒事做阿
我會鳥你的話我就不叫陳蚊子

別煩礙我的生活
多了你我只會覺得很噁
少了你我只會覺得我的人生充滿色彩




馬的。
注意我不是你親愛的
少在那自以為!

真可笑
別浪費時間了齁
林北不想跟你耗



如果你有神經病
麻煩你去看個神經科捌
別出來嚇人拜託我心臟很脆弱受不了神經的騷擾


媽阿。
你家女兒被騷擾了
快幫我揍他。

上一篇:_

下一篇:狗吃屎再度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