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35:12別把我的心帶走 :)

吃大便值多少錢





剛跟樂逼逼
用電話聊天




他很慎重的問我一個問題
就是要你吃大便你會出價多少
樂逼逼竟然因為看到這篇廣告超級認真的思考
伍千萬 _哈

最後我聽完
我的重點那大便是吃誰的
樂逼逼就說對齁,對捏阿如果是你們班那位勒

他給你伍千萬你要吃嗎
吃大便阿,這問題的答案是秘密




因為美女
是很乾淨的
姊妹們下次聚會的話談

就是如果要你吃大便你會出價多少。




樂逼逼
以後不要在亂看廣告了辣
還為這個廣告思考這麼久
蠢欸。

香逼逼。
法葛魯的大便給你吃
他給你壹億你要吃嗎
所以結論吃大便要看人。

哈這是我的看法
好智障的結論*


上一篇:我是蒼蠅

下一篇:親親你抱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