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01:49別把我的心帶走 :)

結論 ?




結論是什麼!



星期五的夢裡出現了很多回憶
可樂我知道你懂你也夢過 !
夢裡出現了你、你、你還有大家

場景
樹中!
麵攤!
甜不辣!




噗 _
夢裡的開始是在回想以前
我們何樂融融的樣子

結尾卻是分離
我知道我們之間有許多的尷尬
段過的線要在接回原來的樣子 _不會有瑕疵嗎 !?





夢醒了
但現實還是一樣
我寧願這全是一場夢

醒了就變回從前的樣子
姊妹們我們可以慎重討論嗎 ?



只是真的變回以前那樣子
大家心理不會有防備嗎 ?
大家心理不會有尷尬的場面嗎
我們還會像以前一樣的無話不談嗎 ?


這些
我們做得到嗎 ?

我們心中難道不會想
你心理是怎樣想我這個人 !




上一篇:素顏

下一篇:你喝醉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