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05:55別把我的心帶走 :)

06 掰掰 _ 07 噢業!





噢業!




親愛的原寶貝*
我們又再度一起度過美好的跨年夜_

一見面馬上大大的親吻
手牽手不放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我們超恩愛的
電影超好笑好笑到靠北的境界
食物也啃光光,要回樹林跟信發財一起去放煙火時


準備要搭車時,有一群車子停在旁邊
過了幾分鐘竟然派出最醜的醜八怪過來問我們晚點有沒有節目
要不要一起出去,=    =痾

你們的每台車都很OK
只是你們的長相就打槍辣!




哈 XD

歡樂放煙火
超美超刺激!


我跟原原寶貝超俗辣的
俗辣到靠北的極限,沒辦法如果我們被炸到的化
毀容了是上就沒有美女辣!

哈 *




信我者得永生
不信者性無能!

信維彥阿!
挖 _超 MAN 的你
反正我跟原寶貝負著負責點火
掃射大家!


信發財帶了兩位朋友
有位朋友超智障,他偷用衝鞭炮射信發財!

後果是
沒射到反而要被信發財用好幾隻衝鞭炮射
他朋友說了一句話『如果我被射到了世上就沒帥哥』

馬上被大家罵
北濫北濫北濫!




超愛那總一次放好幾十支的沖鞭炮
亂掃射,信發財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哈 XD



600 隻衝鞭炮
不是蓋的,還有彩色仙女棒可愛可愛
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較什麼名子!

超漂亮的
不過我和原寶貝還是很俗辣
躲的遠遠的欣賞那漂亮的煙火*





反正很好玩
2006 在昨晚跟你告別了
在昨晚我告別了我在 06 年所流的眼淚
06 年結束了 _但在我心中 06 年的回憶在我心中!

2007 的到來
讓我有了新的開始,新的未來!
姊妹們我愛你!



不管再過個每一年
我們都是永遠的姊妹不變 *






下年原說去 101
可是我怕被擠死欸!

我怕信發財不敢去
哈,大家懂得!


上一篇:但在我眼裡!

下一篇:1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