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2:36:22別把我的心帶走 :)

說好的不隱瞞現在勒 ?




如題 ?




這就是我想問的重點
隱瞞為什麼要隱瞞!

一直以為你有什麼是
我總是第一個知道原來不是!
如果不是突然的提外話我會知道嗎 ?




就說不同的環境大家都會便
不是我多猜疑不是我多心
是大家都這麼想!

剛開始高中生捱
一兩天姊妹沒見面就如同幾個月沒見思念
現在呢 ?

不管多久沒見都一樣
為什麼我總是感到想要好好維持我們的友情的只有幾個




我真的感到很無言
這些是有什麼好隱瞞 ? 我不懂 ????????

當我聽到整個很傻眼
一直以為我們不會變
一直以為我們很堅定
算了,都一樣!




說在多
都一樣,只是如此
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朋友都會變
在也不會相信什麼無話不談的朋友!

請問
哪次我有隱瞞什麼是
大家總是很豪爽的把每天的經過分享給大家
蠢,有了一次的教訓原來還不夠*



事實就是如此
我聽到的也是如此
不想隱瞞聽到馬上發報!

習慣就好
這就是我
不隱瞞 !




只是有點切心
是不是沒有提起我們就永遠不知道!

說了會怎樣
我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