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8:38:04別把我的心帶走 :)

12 / 12





不是啥特別的節日!
只是當年的辛酸在心坎裡 _





黑丟
285 萬 _原寶貝說的 !
告別這冬季 _這季節的無奈 ..

沒有想多說什麼
只是同樣的誰遇到這天誰不會多想





WOO ~
沒有摻雜無奈在裡頭
因為在這天告別了所有
我還是我 _時間依然在轉動著

只是就到這
END 了所有記憶 !




懂得是懷一切
媽你女兒長大了,替自己感到高興

這冬季還沒完
但在我心理已過了這冰冷的冬季




當年的今天 _今日的今天
大大不相同 _當年的今天我在原家哭泣
但這年不再是淚水的陪伴!

OH _


拋開
拋開
用力的拋開 !




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

PIC 我的眉毛特別的兇 ..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會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