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8:39:55別把我的心帶走 :)

同學會





星期五沒睡
星期六也沒睡

凌晨被阿奇他們較去陪他們掉蝦
小楓也陪我們敖了一夜!
到了早上回到家想說要不要睡一下
不然等等同學會會很累!



較了 3 位女子叫我起床
奪命連環摳很帥的_起床時 32 通位接
我還特地條了 6 個鬧鐘!

媽阿我耳幹噢
馬的一點聲音也沒有阿
害我已為他們怎麼沒有打勒


起床才知道
媽阿我爾幹不是普通的嚴重
後來香菇雞雞打給我我才衝去好樂迪!

可惜沒跟大伙們吃到飯
聽說親愛的老師變了很多欸 >   "<





後來就馬上起床衝好樂迪
大家也都變政變帥了欸
害我都有點嚇到 _

見到久違不見的朋友們
超開心的 _一聊起來就停不了
臭菇咕 _草莓莓 _像三姑六婆似的





不過很開心的度過這個同學會
臭菇估我發現你變正了唷!
下次我們私奔了 _哈!

愛你*
臭企鵝我還特地跟你說要開同學會
結果你本來要來最後沒來_沒辦法你事業做太大了
我原諒你齁!


哈!

噢業
反正今日我還是有感到下半場的同學會






回到家只是很累罷了
但是齁 _兩天沒睡最後我還是睡不著
到了今天早上 10 點我才睡著!

媽阿
我嚴重失眠
早上回到家我才睡 3 小時欸 !





媽阿
我該吃安眠藥 _


上一篇:齁_原本以為

下一篇:一個人 _

*,,I AM,小花,,* 2006-12-04 21:42:43

摁摁
同學會很讚^^
你也變很正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