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5:59:25別把我的心帶走 :)

新喜厭舊你一貫作風





陳瑋茹我在說你!
你已為你說聲對不起能就化解我們對你的不諒解嗎
愛吞馬的就給你吞到死阿!


昨天是怎樣
碼的我們是瞎了眼還是怎樣
對你的關心你把他往地上採!


馬的孝順到吞
挖靠,你真他媽的孝順阿
既然你都說哦你喜歡你現在的朋友



你絕得你現在的朋友比我們來的好
幹,4年的友情比不過那幾張嘴的 2 個月感情
糙你妹的 _你說你多委屈


你一在吞忍
我們沒有媽你說阿你說阿
幹我昨天是白吃阿為你哭了一晚
沒睡沒睡雜到不能睡!

哪個時候
你阿雜時我沒在你身邊
哪時你被拋棄一旁時不是我陪你的
幹說放就放, ok 你選擇他們你懂得


背叛的後果是什麼
以後不管你再外面是生是死都一樣
不甘我們的是!
聽好 _看清楚 _



你說你要變乖
我們沒諒解你們
你忍我們多久我們又忍你多久
你的重色清友 3 年我們有說什麼嗎
自己評良心說阿!



當初不知道先了哪隻眼
看是你這總新喜厭舊的人
碼的看錯人看的很撤抵!

現在你可以拋下這4年的友情
我就相信等你高中畢業你就不會犯同樣的錯再拋下你看群沒義意的朋友





當年
我拋下了愛情和親情
你現在是怎麼對待我的
這群之中,誰認識你最久是誰 _是我

哪時我吃好的
你沒分享到
你就這麼自私總是為自己的立場想
難道你就不會為我們的立場想嗎!




當初最放心的是你
現在離開的也是你

以前看到別人為了友情吵架
我都可以很有自信的說不可能 _我們不會變質
幹都是闢 !




枉費我們的好意
你走就走,你媽的你自己想想你說你在忍我們
你在忍什麼,哪時我們有較你扮醜
你確定是我們較你的嗎
不是你自己自願的 !

昨天原還打給阿潘跟他說
叫他好好照顧你,真的很受不了你都已做的這麼絕
我們還為你著想幹麻 _



反正等你看完這篇報
我們早已無焦急 _

昨天還在跟原 、 楓
在納說該怎面對今天的攤牌
是要用強硬的態度 _還是挽留的角度去面對



你呢
你想過什麼
你都以為我們只是冷血動物
不曾為大家想過是嗎 ?

那之前在楓家吞的時候
為什麼我們百般的照顧你
因為你的體質不能碰我們還讓你碰

我的首
也是被咬傷的

我的左手上
有什麼自,你自己最清楚




說好的到永遠
都是闢 _現在我一無所有
愛情沒了 _友情都是闢
我還剩什麼!


你說跟你自己做朋友
幹麻把自己獎的很心酸
那你現在沒有朋友媽 _


或許這是你早已設下的陷阱
等我們畢業了到了高中交到新朋友再來一次的全拋下是捌!
那我在這要說一句 ,你成功了你的計畫很完美



上一篇:空蕩蕩 _ *

下一篇:晃點太多次了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