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9:35:29別把我的心帶走 :)

無言 _




都給你說阿 _
沒人說全是你的錯
沒人說你沒在計較 !


這樣說
是不是你想把自己說的很可憐
都是我們當壞人 !

讓大家以為是我們拋你
拜託請你發報錢用你的大腦想一下是誰把這件事鬧大的阿
我並沒說你沒在計較 !

拜託看你的報
明明就是發舊帳計較一堆




是誰靶場面搞僵的
是你捌,我們從頭到尾是有說什麼唷
是你先發舊帳的欸

馬的 _
無言透了



是我要對你無言
還是你對我無言阿 !

發書跟發臉一樣
我胚 *




還有什麼好說
好留念了阿 _既然都說我們在欺負你
就別留戀阿 _是不是要把我們想的很遭




上一篇:都是阿 _都給你說

下一篇:空蕩蕩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