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8:26:22別把我的心帶走 :)

多次的教訓





我懂了我該為自己想了
該逼樂 _謝謝你辣 !
沒白費我認識你五年的日子 _


友情讓我犧牲了很多
有眼的都看的出來 _我把友情排在哪
哪次我不是為了友情拋下愛情親情學業 !

該逼樂
放心你的心疼我收下了
我會為了自己多想一點 !
凡是該為自己的未來想 _

愛情 _
我會爭取 !

等到哪天
我真的看破了所有
放下了所有 ,我就會爭取我的未來幸福辣 !



記得
你要當媒人欸

不會再為任何事
拋棄我的前途 !




上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