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34:32別把我的心帶走 :)

恩亨 _





看完你的報台
我懂了 _

每先要像今天一樣的早到
我想或許是你長大了會想了
不再是國中每天況課睡過頭不想來的那總女人了

恩 ,或許是我們拖累你
或許是我們耽擱了你的學業
是我們耽擱了你工作等等 !



你都想通了
那我們呢 ?

原 ??????????
滿腦子的疑問
我是不是也該認真把高中讀完
不想每天都因為一點小事而遲到
不去學校 !




我知道你媽很久沒像昨天一樣過了
或許我就是那總罵不聽打就不爽的小孩
所以總是聽不進去大人說的話 !

我曾說過我要認真向上
或許現在你想慢慢遠離我們
疏遠我們, 恩 ..


就降 !


上一篇:早起的缺點

下一篇:大大巧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