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4:35:06別把我的心帶走 :)

變質 !





以前



如果有人問我我們的友誼會變質嗎
我總是拍拍胸膛說不會真的不會我相信我們很堅定

現在




我還能很有自信的說
我們的友誼沒變質嗎





新環境
我們所認識的人不同

生活
大大不相同



昨日跟原原寶貝
聊了許多,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有話直說不喜歡把話藏心理 !

有時直的讓人反感
我都知道,只是我真的感覺到
我們的友誼真的沒有變質媽 ?




我不喜歡總是
最後一個知道你們所發生的是
我總是這麼的把姊妹放第一 !

但你們有嗎
現在回想 !

我的愛情
是不是真的被我忽略了
總是第一就想到朋友而愛情拋在一旁


是不是我也該
平等面對 *



想想
可樂逼 
我跟你認識差不多五年了欸
很久真的很久友情一直沒變,只是 ..


原逼逼
說過了我們不變
到老都一樣到老你都要保護我一輩子

這是約定
誰反悔誰就會沒有愛情一輩子
與你共患難也有好幾年了 !




我們都是經過許多的波折
許多的大風大雨走過來的
我不希望我們就這樣變質了淡了 !


姊妹們
chu *




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