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22:43:11別把我的心帶走 :)

誰來拯救我的喉嚨 _來幫我接住他





咳不停
喉嚨都快被我咳出來了
肺跟肝一起好了辣!

機車欸
嘿丟 _



原寶貝說要幫我接我的喉嚨
好快,三分線快接住 *

不不不
我不要跑大隊
我不要第一棒

有候補
決定,哈 ,原你懂得
裝病裝腳痛我不能跑 !





今日陳煜凱耍白濫
天阿,笑番了全班
最好都拿髮片夾前面在用中分耍頭髮
自以為在眼海倫先杜斯的廣告!

笑死我了
就說跟我合照你就不要
你看我就不能把你貼到報台上給大家觀賞一下




呼呼
今日j; q;4又來學校說要等我下課
我絕對不是故意沒聽到你打來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