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2:52:58別把我的心帶走 :)

不不不不不 _誰來救我





天阿 _我想說我已經打槍
你應該放棄了捌 _不不不

你盡然還跑去工作
說下個禮拜就可以牽車給我
天阿 _誰來救我阿!




拜託我接收
等於我接受他欸
拜託,不可能不可能

不要強求
快就我 ~~

可楽逼逼 ,叫我挖地洞躲起來
好捌,快幫我找地洞 ,老娘準備冬眠





媽阿 ~~~~~~~~~~~
努力打槍還是打槍
我是神槍手, [哈,我以為]








現在在阿原原家
等等就 HIGH 到底辣*

阿妞乖乖去上班
我們先去 嘿嘿..
你懂得 ..


不要羨慕嘿 *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甜心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