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8:46:14別把我的心帶走 :)

一大清早 _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一大清早
快六點 ,準備開始撥號

可樂逼逼 _就是你辣
看我多愛你多想你 !




多久沒吃早餐過了阿
還有點不習慣沒胃口 *

可能是太阿雜了
一整晚沒睡 _
一整晚都在嘆氣 ..




嗚呼
跟可樂逼逼寮了很久
終於快七點快速準備出發

偷偷講了很多秘密
還造了一堆口聶 _

後來可樂逼逼
叫我來打電腦唷
我絕對沒有說我們要先去打電腦嘛
絕對不是我 ,我向那總人嘛 ..  哈!


等待姊妹們到期
噢業,今日 HAPPY


還有
羅振台先生
請不要一大早打電話叫我起床尿尿辣

下次你就死定
凌晨較你起床殺尿





嗚呼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現在精神還很好
等等應該就是死在可樂家的床上

還要趕場
5 點 ,要去莊大衛洗頭



上一篇:不 =    =

下一篇:等著大伙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