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7:40:19別把我的心帶走 :)




早上興高采烈的去跟香女人他們吃早餐
呼,真開心 ..


我家女人們似乎開俏了
早上去中華矽谷打一下電腦又要分開了
香、樂、蛋快感謝我,多虧我們去打電腦
你們遲到遇到了超級無敵宇宙霹靂日系大帥哥
呼,那明天還要跟今天一樣嗎 !?





回到家馬上臥倒
沒睡飽,一切很累


[提外]

妞女人沒放假
哈哈,那掰掰我跟香女人私奔







呼呼
香女人,聽說你在學校
心煩都很想我是捌,好辣
改天去學校找你們泡茶





愛哭鬼欸
你們三個,沒有依靠

在不同的生活環境
不同的人物大大不相同

被欺負
只能吞忍
一再又一再的吞忍

很心疼
真的,害我眼淚在眼框中氾濫
女人,很心疼真的明明沒怎樣就被罵





想當年
姊妹們在一起,有依靠
現在, 埃 ..








阿雜辣!


上一篇:總是這麼多話

下一篇:去哪放鬆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