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03:52:22別把我的心帶走 :)

夜晚





美好的夜晚*






香女人 _來樹人找我們
真開心 _還看到那位褲子短到不能在短的阿伯
真的很好笑欸 !


陳妞妞,你最好給我肚子痛請病假
明明就跟阿仁私奔到大同山,討厭欸





今天出來不知道幹麻
玩一玩到學校已經最後一節了

真是的 _噢不
沒關西就算是給自己放假捌!






夜晚突然下起朦朧的細雨
和香女人還很智障在那演戲

還喚起了某人的一些回憶
嘿對,我沒有說是誰嘿!





後來跟智障恩 _智障中
去大同山看夜景 _雖然看到膩了

但我家香女人
難得今天不回家,陪他一起去




燈光優美
哈,我以為

智障恩很智障 _一直唱歌
超好笑的, _智障恩一直威脅智障中不給你抽k煙!



白吃死了
還不錯的一天

陳陸郎
你是不是便胖了阿
腿似乎便短了,哈 *



越來越向番薯
真的很好笑!




智障恩一直說他在裡面的事情
又一直在那邊改編歌曲 _笑死我了

整個很智障
要聽的請摳澳給他!





還有蛇麼
兵狗瞎小挖勾,死不讓我知道意思
反正耶不是什麼好聽話就是,沒關西你不講我耶不想知道






現在在時代啦賽
請轉至香女人報台看更清楚的說明



哈!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