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03:43:35別把我的心帶走 :)

別傷心了


[短秀寶貝]

我以為沒人懂 ,原來妳早已看透了_
所以只有懂我的人才知道 *





寶貝
別再哭泣 ,你為了他留了多少不值得的眼淚
他不心疼你 ,身旁的人都很心疼 ˊ    3ˋ
看你便的如此憔悴 !

看你這樣強顏歡笑
看了心就酸了一下
承諾 _對我來說在耶沒有什麼承諾

承諾只是不其眼的兩個字
大家都會說_ 只是會做的真的沒有幾個
可以說根本就沒有 !




有的話
為何大家都有一段心痛還是心痛
的過去 ,給不起的承諾起別輕易答應好嘛 ˊ    ˋ

不要給了一堆希望 _最後只報的淚水哭泣
這些大家都有過 ,所以寶貝 *
想開點 ,為自己多想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
他給的承諾 _他早已毀約了

哀 ..
當初 ,的他
是否耶是這樣的給我承諾





可笑
為何我們會相信那些承諾
寶貝 ,別當傻女人了 !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無題, [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