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8:32:59別把我的心帶走 :)

昨天 [補]



幫大家補昨天沒說到的
要看詳細情形請看姊妹們


昨天陪
香寶貝
蛋寶貝
可樂寶貝
去光啟報到。

累死了_ 睡兩個小時就被挖起來
恩哼,後來等了一堆人出發* 光啟

天阿累死了
那個上坡﹡ 爬山捌
害我跟香還要裝清純
我們以為阿!




噢不
看到帥哥
親愛的們_ 我有注意
是在 13 班,香在你隔壁班*

對了
香跟可樂
還很高興的以為同班在那歡呼
結果的結果走錯教室
兩人尖叫的默默走出來
校死我了。

後來就和阿彥等等人
私奔,黑對找往咖
信維彥你的網咖_ 一年前看到的

去死辣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

後來在回去找可樂他們
香女人,就是他 *
他差點的差點跌倒。




回程
去 KISS 打撞球
噢耶,信維彥沒想到捌
我突然的啟準 -勒
你輸了 *

後來玩一個很智障的遊戲
剪刀石頭布輸的打手臂
天阿,信維彥我是女生欸
幹麻打這麼大力全 KISS 都是我的慘叫聲
還有錄影唷,只是放不上來

香的臉超逼機
就說麻,你跟可樂有一腿
打他這麼小力打螞蟻唷

幹我的就大力道靠北
沒差,我耶不是好惹的
勒,看 PIC 就知道他的手有多慘



發狠的後果
勒,信維彥我跟你說
你的秘密嘿對
髒欸你


最好女人是給你這樣玩
害我都不敢碰你,一個暑假最好便這麼多
我是女人在我面強講這種是
拜託,真的很犯賤耶你




算了
髒髒髒
我討厭你
開始反感你了


補 -
信維彥
你把我指甲用斷了
幹,你不知道指甲是我的生命麻

害我的玉手
淤輕易點一點的








            PIC 別懷疑 就是阿彥被我打到淤清的手

上一篇:要看哪部片呢

下一篇:親愛的賭婆們

我是個機掰鬼 * 樂 2006-08-17 15:02:48

哈 , 哪有阿
我跟他 P K, 它也給我用全力
害我手麻掉

好笑耶
你還是先消失一陣子捌
噗噗
我有幫你解釋摟
不要在把罪推給我

傻子蛋 * 2006-08-17 14:50:44

好阿 *
一起抗議 *


不過剛聽可樂說
他好像是被朋友逼的 *


是嗎!? *
詳情 , 就要問本人了
= =

Hey You 就是你* 2006-08-17 00:48:05

現在才覺得噢
拜託,如果我們不罵你
你就不會覺得那噁心唷!
真是的 !


你看
是到最後捌

我和香香要抗議
蛋蛋要一起嘛!

好捌,等你手好
再來押,沒在怕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