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23:49別把我的心帶走 :)

大家





大家都私奔了
香明天回台東差不多星期二回來




可樂他爸可能更年期又到了
死硬要帶他回板橋,討厭耶
蛋蛋下禮拜要回宜蘭
噗ㄘ!


很酷耶
大家都出門踏青




我家親愛的爸媽
還給我去高雄玩
拋我一人在家,很可憐耶

捌月不知道幾日
又要私奔到大陸玩
討厭 。





原九月要去加拿大
好辣,那我耶要私奔
想一下去哪私奔 *


妞唷
每天跟她老公就飽辣
討厭餒你,死不出現
揍你唷!


幹麻
有老公
就忘了我這位老婆了唷







走捌
我們私奔捌



PIC 我VS原,甜蜜照


上一篇:嚇到

下一篇:度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