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1:22:59別把我的心帶走 :)

無題

這次可以很穩定嗎
可以不要瘋瘋列列那種愛情嗎
只要一個普普通通的愛就好了!





很明顯的
過了柒個月,我終於有信心
在站出來面對我的愛情

姐妹們
開心捌 - 那歡呼
快搖擺你們的屁股捌





只是
我真的很重朋友
很久沒談愛
不知該從哪談起 ..

對我來說
朋友很重要
會讓我很容易的忽略愛情
這樣的我 - 會不會自私了點





我不喜歡纏著不放
我喜歡自由!

不用每天見面
只要每天關心的電話
去哪報備一下就夠了!




霍了出去
希望一切一好的 -

別再讓我受傷害
受的傷害已夠多了
那傷害早已設下了恐懼感。








下一篇: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