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00:54:29別把我的心帶走 :)

下大雨






大雨大雨一直下
雨真大阿 !



明天要去找工作
這樣好嘛 !?  會不會被吹走阿
那個你記得要來救我嘿 ...






颱風天真麻煩
去哪都不方便
想去的 7-11 都很麻煩
還要撐雨傘, 

親愛的颱風
欽說你前幾年耶來過唷
來過了還來真是的!




聽說死很多人
噗ㄘ,有點恐怕 -

那個蛋我記得我家離你家很近
你家東西要保管好不要留到我家來嘿
可樂你加耶犁我家不錯近唷
你的那個內褲內衣收好唷



哈噗。
如果明天雨不大
姐妹們還要去找嘛
店應該都關了捌!






親愛的雨
別再下水已經水多了
我的鞋子都不夠穿了辣*



PIC 給你上一下盡頭

上一篇:好辣 ,

下一篇:Concl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