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1:49:18別把我的心帶走 :)

太陽真大







赤熱的太陽
還真大押!

真是快把我給烤焦了
親愛的太陽你忍心嘛
哈噗。







昨晚
又沒睡了
我很想睡可是牙齒不給面子
痛了一整晚讓我不得按眠 ˊ      ˋ


不過
現在好點了
有一點的想睡
不過為了親愛的短秀寶貝





西^     ˇ^

親愛的香
快點唷等你唷 -





親愛的原
你那是非洲捌
在電話裡已感受的到那裡的溫度




恩對
中午
你跟你家男人
在樂樂谷更上面
天阿, 死了捌
聽了就熱了起來!




不錯辣
有遇到什麼是在報備捌
晚上在跟你電話私奔

搭拉拉。
赤熱的太陽
你不知道我已經夠黑了嘛
在這樣下去就沒人要我了辣
沒人愛我你就死定




換我當後裔
把你射下來
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濫了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