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9:07:42別把我的心帶走 :)

去死喇






濫濫濫濫濫桃花
滾滾滾滾滾捌你




我不削
不削不削不削。






不要說甜言蜜語
我不吃這套,不吃不吃
別再讓費時間了,不可能



放棄。
謝謝




讓我很反感
想吐, 謝謝*

不想很直接的拒絕
是因為不想傷害你幼小的心靈
所以, 作朋友ok*





以說很明白
別在座無謂的掙扎







昨天肚子餓
凌晨拖著疲憊的身軀
受著風寒去買東西填飽肚子


結果被一個瘋子虧
搞闢阿。







不不不不不
我不要*

我不需要桃花
我不需要。




我寧願等不到
我寧願單身
噎不要被一堆瘋子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