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1:10:52別把我的心帶走 :)

又晚上了

                   PIC 唷齁舌頭太賤剪掉* 西^^


時間過的蠻快的說
感覺剛剛才喝完咖啡
結果一下就已經壹點多了






明明就很想睡很想睡
為什麼睡不著阿怪了
我的預計是看完電視洗完澡差不多就要睡了







唷齁
明天一定會爬不起來
等等再去調三個鬧鐘叫我



預計明天中午以前到校
唷齁姐妹們別超過時間嘿







往外看天空一片黑暗
對了 !?
我家外面看不到星星喇ˇ
就算再好的天氣還是一樣



真是的害我想去看風景








煙沒了外面好冷唷
又要穿著夾腳脫去買菸了

反正晚上耶沒人會看到嘛
哈哈給他頹廢一嚇嚇不會死掉喇ˇ









突然想想
人總不可能只在原地踏步捌
那我該怎麼前進這一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