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0:17:52別把我的心帶走 :)

沒睡飽







真是的
他媽的一大早




陳妞妞就把我叫醒
死應把我拖去打撞球
名知道打不贏我還要打
真是的自討苦吃是捌!








哈哈
打一百顆


我109妞60
哈哈回家練練再來找我辣



一大早吵醒我
還打不贏我




三點半很早耶
真是的沒睡飽
眼睛還腫腫的






天阿
我就是我
又被虧了


我只是打個撞球而已
討厭耶,這感覺很機掰




一直盧小
回家照照鏡子再來虧辣


濫桃花一堆







恩亨,來係股打電腦
又是打電腦阿








好想出去走走唷
徵人 原老公他家的拍郎都要帶他去淡水玩



我耶要
快快快快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