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03:08:36別把我的心帶走 :)

聊起了他




聊起了他
噎聊起了香的他
這些美好的回憶,總是這麼甜美




現在想想那段日子
原來我們噎都成當過
幸福的女人那時的我們是如此的幸福


是否那時別人耶是用幸福的眼光看著我們
現在的我們耶只能用幸福的眼光看著他們
那些回憶都很甜美
噎都很好笑





聊起來
真的都
快笑死我的毛了



原來我門耶曾有過那段日子
是否你們耶會跟我們一樣
回想那些美好的日子





想想那些日子的我們
是多麼的可愛阿
那時的我才是真正最美的時候





你們可以給我們很多美好的幸福
但你們耶能給我們以淚洗面的日子


從外表根本不知道
其實你們是這麼可愛的人





回想起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有著快樂有著恩愛的畫面
好想永遠停在那不要前進




你們可以奪走你對我們的愛
但你們奪不走我們的甜美回憶




你們看看
我們耶曾有過





曾經的我們都當過幸福的女人
但現在的我們耶當過憔悴的女人




雖然那些都過去
但我們都曾有過耶曾相愛過










  【詳細情形起看香老公的報台】



現再的我們總是抱有一絲絲的希望
因為我們從沒放棄過你們




幸福總是這麼的甜美
原來香香耶曾有過那段美好的日子


這些回憶是扯不斷的














[是否我們消失了,你們才會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