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2:47:10別把我的心帶走 :)

你不要我我要你啊




唷齁*






我說咱們家小腳老公啊
你不要我我還要你餒ˇ





真是的那我不哭麻
不過你噎不必去泡阿蛋啊



那種的你噎要噢
他跟妞妞等級差不多噎





我還是覺得你要我好了
我委屈一下齁小腳老公
[哈哈]*




想密他
不過不是他





他真的很犯賤噎
妹妹這麼可愛姐姐卻這麼破
這麼賤這麼機掰ˋˊ﹡





他一直欺負妳
別自己為基掰大
就很了不起



我騎三輪車ㄚˋ進去
妳就死定了 亨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沒辦法麻
誰叫他媽用姬掰交他長大
誰叫他爸用澳懶叫餵她長大



不過他賤
應該不是他爸媽的錯齁





還是別牽扯到那裡


好意思上別人的即時
自己沒有即時通噢





去忠孝東路那站辣
我相信不用1分鐘
妳就有客人上門了






嗯哼,好辣小腳公
大家知道她賤就好
不要為他而生氣








愛你唷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