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6:27:19別把我的心帶走 :)

感謝我陳妞妞






田阿妞
快感謝我





我幫了你大壹個大忙
你要怎麼回報我


我有把你的報台給他看
我問他你的感想是什麼


他說他很想哭
後來我就問他




你真的有很在乎他嗎
他說他真的很在乎
我就說在乎就要做出來阿




我又跟他說
你在我們姊妹們眼裡
你是很愛玩而不在乎妞妞的人





他就說他真的很在乎你
我又跟他說我們姊妹們常常
做了很自私的是
就是叫你拋棄他



他就說你最近好像很少
跟田阿妞在一起
好意思說田阿妞阿



真是的
我就說你要去找他關心他嗎
我就說我帶你去




他就說他明天會去找你
等等等等ˇ





後來他時間到了
我噎懶的打了





反正陳妞妞
你要感謝我

我對你很好捌
你要怎麼感謝我呢
以身贖罪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