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9:10:46別把我的心帶走 :)

我挺誠實的阿






媽媽說做人要誠實點
不可以太謙虛




昨天豬肉肉餅香的狀態 >> 如果我死了,世界會變成怎樣


世界當然會少了一個自戀的蔡香香了啊
如果我死呢﹡
當然世界上會少了一個大正咩蚊
而且醬子世界上會少了美女




哈哈哈﹡

而且帥哥會傷心
看不到美女他們眼睛會不舒服


所以啊ㄆㄤ說我們還是多活幾年好了
醬子帥哥才不會傷心看不到美女




豬肉世家都是美女
啊蛋、啊妞你們是智障世家的





我說的都事實話,我媽媽交我的
做人太謙虛不好要誠實點
醬子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哈。說出去馬上被公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