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1:16:09別把我的心帶走 :)

羨慕的眼光








大家都很幸福
凱先生聖誕節還要帶他家老婆去淡水
真是一位好老公阿!?
不過它是路吃罷了!






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大家
以前大家噎適用羨慕的眼光看我嘛?
不過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對我來說每個節日都變成沒意義了






因為少了你
噎許我該活出我自己了
不在依賴你,不在什麼是都在有了你
噎許我該便回以前那樣的我





每天露出自然的笑容
不在是裝出來的歡笑
那樣的我不是我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那些回憶說好了要埋在心底
怎麼又想起
噎許就像可樂說的我笨
不要在為了他而生活
我還有很遠的未來
我的未來不能因為他而墮落





我的未來還很長很長
慢慢計劃我的未來捌!





幸福離我而去我該在去尋找新的
恩亨,大家都很幸福
希望大家的幸福不厭在因為第3者而毀滅了